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来校调研

作者:金翊  单位: 日期:2023-03-06

32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访问团一行12人来校调研,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楼接待访问团并座谈交流。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访问团由来自河南省11所高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任、处长组成,来校调研内容涵盖实验室管理的体制和经验、物资采购中心采购工作、大仪共享相配套的人事、财务支撑政策、分析测试中心(大仪共享平台)的管理运行经验做法、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的思路和经验。

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副处长林晖平、赵鹏,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詹朝曦参加座谈。座谈期间,黄富贵处长首先向访问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实验设备处的相关工作。大家围绕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建设、采购工作内控建设、大仪共享配套人财物支撑、分析测试中心管理运行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结束后,访问团参观了厦门校区综合实验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