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陈拥华  单位:实验设备处 日期:2024-03-12

3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期初实验室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王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丽霞要求,各单位务必站在政治的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健全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抓好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和检查整改等各项工作,守住安全底线。她指出,实验室项目建设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各单位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筹规划,努力提高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共享,破解实验空间紧张难题。她强调,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关键在人,要加强对实验人员的教育培训,为他们提供职业上升空间,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实验技术队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实验设备处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设备管理与贵仪共享和分析测试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就2024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采购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说明,财务处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重点抓好序时进度,强化预算执行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及实验室秘书与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