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肖燕珍  单位:实验设备处党支部 日期:2024-01-08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实验设备处党支部于1月5日上午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黄富贵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黄富贵同志做了支部工作报告,杨志敏同志报告了上一届党支部党费使用情况,全体与会同志一致同意通过有关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华侨大学实验设备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实验设备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表决通过6位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人。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向机关党委报告选举情况。

黄富贵同志对上一届支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表示新一届支委将认真贯彻机关党委安排部署,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员履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换届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