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杨志敏  单位:实验设备处党支部 日期:2023-05-25

5月24日下午,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共同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飞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部分内容,采用轮流诵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精髓要义,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

据悉,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我支部制定了《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内容做了细化安排。除了本次集体学习,实验设备处和信息处已联合组织举办了9场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