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实验设备处支部、软件园兼合式支部、学生社区莲苑支部师生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王斌楠  单位:实验设备处党支部 日期:2022-10-16

1016日上午10时,实验设备处党支部书记黄富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饶际源、材料学院副院长杨卫华、学生社区莲苑楼栋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和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党员齐聚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4党建室,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未来奋进精神,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两个小时的收看过程中,师生集中精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不时低头做着笔记。收看结束后还召开了专题学习座谈会。

黄富贵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总结伟大成就和擘画蓝图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饶际源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振奋人心,让我们体会党的中流砥柱作用。党的二十大谋划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我们要凝心聚神,以实干、奋斗创造伟业。

杨卫华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报告涉及社会各行各业,大到国家外交,小到关系民生的臭水沟治理,为大家提供了未来奋斗的目标和遵循。我们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其他老师和同学们也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