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设备处深入泉州校区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陈拥华  单位:实验设备处 日期:2022-10-08

107日,实验设备处处长黄富贵带队到工商学院、外语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学习调研。

黄富贵对工商学院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学实验室利用率,赋能专业、学科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学院落实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积极探索文科大类实验室融合发展,打破“实验室孤岛”,实现不同学院同类实验室资源共享。针对外语学院当前语音实验室分散校内多处管理不便问题,黄富贵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泉州校区实验室空间布局,逐步推进学院实验室集中管理。在医学院,黄富贵表示将大力推动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保障本科实验教学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危化品规范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侨美空间”,对美术学院实验空间改造推进工作和后期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实验室负责人与部分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会,实验设备处副处长林晖平、采购中心副主任詹朝曦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商学院学习调研现场

 外语学院学习调研现场

医学院学习调研现场

 

美术学院学习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