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作者:陈拥华  单位:实验设备处 日期:2023-12-22

12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视频)会议。副校长万安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验室安全事关学校事业稳定发展,要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责任贯穿全部环节。相关工作要与新时代高等教育新使命同向同行,通过各部门配合协作,不断改进和优化学校实验室工作。

会议强调,一流学科建设需要一流实验室支撑,要用高水平实验室推进四新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掌握先进实验教学方法、爱岗敬业、业务专精的实验队伍,跟上技术变革和社会发展趋势,助力和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实验设备处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设备与贵仪管理、分析测试服务和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期末和寒假实验室工作进行部署。医学院、法学院、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及实验室秘书与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