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设备处领导调研医学院与外语学院

作者:陈拥华  单位:实验设备处 日期:2024-04-07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成效,43日上午,实验设备处领导黄富贵、林晖平、赵鹏赴医学院、外语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与贵重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综合科、实验室管理一科负责人参加。

医学院院长刁勇和实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项目建设、实验室安全、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员考核、危化品周转库等方面的情况,黄富贵处长就学院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表示将努力推动解决学院当前遇到的困难,争取为学院实验室高质量建设和运行提供服务保障。

外语学院副院长朱琳和实验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建设专项进展情况,黄富贵处长希望学院能按要求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序时进度,并实地考察了2023年建成的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

医学院调研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外语学院实验室